广州市朵采化妆品有限公司

品牌:朵彩 蓝熊 伊璐雅

 浏览量:[180593]

广州市朵采化妆品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市朵采化妆品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关于沐浴露,你也许还不知道这些知识

关于沐浴露,你也许还不知道这些知识

来源:广州市朵采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:2016/11/11 14:48:57 By 杜勇坤 阅读(6053)

对于沐浴露大家都非常熟悉了,我们几乎天天都在用。常见的方法是,洗澡时将其倒在浴花或者毛巾上,揉搓至泡沫丰富。再涂于全身,最后用水冲净,便可起到清洁皮肤、祛除污垢作用。但是,我们今天要谈的是关于沐浴露的一些有意思的调查,请大家看仔细啦!

一、地域差异

沐浴露成为南方家庭必需品,南方气候温暖,属亚热带季风气候,日照时间长,由于北回归线从北郊通过和海洋性气候的调节,夏无酷暑,冬无严寒,四季常青,这种气候使南方人养成了勤于洗浴的习惯。在被调查者中,82%的人表示每天都保持洗一次澡,这为沐浴露市场提供了广阔的空间,超市的营业员表示:即使是冬季,沐浴露的产品销售都还不错。在南方城市有90%的被访者表示有使用沐浴露的习惯,而传统的香皂在这里则渐渐被人遗忘。

中部市民在冬季使用沐浴露的比率是73%,较之夏天的75%并没有多大改变,而洗浴次数则由原来的5次降到了平均每周两次。

受西北地区的气候影响,进入冬季人皮肤干燥缺水,而用香皂沐浴更感觉容易使皮肤干燥,因此有61%的西北城市消费者使用沐浴露。

二、性别差异

对于沐浴露的功效,女性钟爱滋润,男性喜欢杀菌,这几乎成了调查中的一个定律。男性消费者对沐浴露的选择并没有多大的主导因素,不少男士都是任其家人买什么就用什么。男性消费者多以油性皮肤为主,所以男性消费者使用香皂的偏多,即使使用沐浴露,也以、清爽型的为主。而女性消费者,特别是家庭主妇们,则是沐浴露销售的主力军,她们对沐浴产品功效的选择起着主导作用。

女性消费者肤质多以中性偏干的居多,她们在选择沐浴露时,多选用滋润、美白功效的。夏季时节清爽提神型是她们的,干燥的冬季当然更需要牛奶滋润型的呵护。现今市场上各式各样的新型沐浴产品,如海藻深层清洁、木瓜滋润、珍珠美白等都主要是依据女性消费者的需要应运而生的。

比较有意思的一点是:虽然性别年龄的不同,会导致选购品牌时的某些不同,但有一点却比较一致:多数被访者购买沐浴露时会选择750ml以上的大包装,“毕竟家庭每天都要用,而且还不止一人,1000ml够一个家庭用一月左右,买大瓶挺划算的”。

关键词:朵彩沐浴露

联系方式

广州市朵采化妆品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市朵采化妆品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广州市朵采化妆品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