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市朵采化妆品有限公司

品牌:朵彩 蓝熊 伊璐雅

 浏览量:[180741]

广州市朵采化妆品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市朵采化妆品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朵彩给你不一样的感觉!

朵彩给你不一样的感觉!

来源:广州市朵采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:2018/5/19 9:13:24 By 邵佳佳 阅读(6276)

广州朵彩于2004年提出前瞻性的战略,力争在美容领域占领一个新的高地。当年,广州市朵采化妆品有限公司成立。广州朵彩以“帮助客户提升竞争力,成就新商业,为强盛而拼搏!”作为公司使命,立志成为“日化品牌”。

广州朵彩旗下日化品牌有:“朵彩”、“蓝熊”、“伊璐雅”、“优爽”,“卡姿妮”等品牌,品类涉及洗涤、护肤、家居等系列300多个单品;销售网络遍及商超、日化专卖店、美容院。其高品质的产品赢得了消费者的广泛赞誉,受到各级代理商的一致好评。
当前日化品牌纷杂无序,“如何配合代理商在残酷的市场中战胜对手?如何打造一支战斗力极强的经销商队伍?”成为当今日化企业的重要课题。一手抓先进的销售理念,一手抓员工内部培训成为广州朵彩工作的核心。“4c和4P”营销理念的导入;关联销售的灵活运用;会员卡的建立推广;不断推出的标新立异的销售活动极大促进了产品的销售。同时,广州朵彩了“销售培训化、培训销售化”新一代日化培训潮流,实现培训与销售的“跨界”融合,更开创了“销售方案班”的培训销售结合新模式,帮助代理商成功实现品牌与销量三倍以上提升!


广州朵彩拥有最顶级的实战操盘型师资队伍,帮助代理商成为专业的终端销售人才。作为业界极具成长力的企业,我们专注于市场销售领域,立志打造专业营销培训的航空母舰,成为一家带动产业发展的行业领军企业!
朵彩还原洗护系列
内含水果提取精华,滋润呵护,有效灭绝因流汗而产生的异味,让你闻之精神焕发,一天精力充沛。自然的清香让你每天都有好心情!
蕴涵多种微量元素以及天然植物精华成分,结合高科技配方,迅速渗透发根及发芯,由内到外滋养头发,并防止环境污染对头发造成的伤害,阻挡紫外线的直接照射,改善氧化现象,使头发长久保持健康光泽。特有的保湿成分
还原蛋白修护沐浴乳(润肤保养型)
深度补水保湿,巩固滋养肌肤,改善老化,粗糙肤质,让肌肤水嫩柔滑,晶莹剔透。
充分保湿滋养,深层营养肌肤,补水嫩肤,令肌肤亮泽有弹性。

关键词:朵采 洗护

联系方式

广州市朵采化妆品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市朵采化妆品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广州市朵采化妆品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