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市朵采化妆品有限公司

品牌:朵彩 蓝熊 伊璐雅

 浏览量:[177962]

广州市朵采化妆品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市朵采化妆品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朵采教你如何护理头发

朵采教你如何护理头发

来源:广州市朵采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:2018/8/16 15:48:16 By 黄亚磊 阅读(4749)

众所周知,干性发质一旦受损就变得干枯毛躁,看起来没有生机,枯黄如草一样的头发不仅摸起来摩擦力很强,造型也没有生机,柔顺的秀发不仅是健康的象征也是美丽的标志,想让你的秀发让他一触难忘,你需要知道头发干枯毛躁的原因才能针对护理。那么干枯、毛燥、开叉的头发如何护理呢?

1、勤梳头发

当出现头发分叉的时候,头发容易打结,尤其是每天早上起床梳头的时候。这个时候一定要放宽心情,慢慢的梳头,切忌由此而生气,动作粗大而进一步的伤害头发。如果用力过大就更会拉伤发质,是开叉干枯加剧。所以,比较建议大家选择牛角梳来梳头发,这样可以起到按摩头皮的作用与缓解压力。

2、洗头发不宜频繁

头发干枯开叉的人群,很多都喜欢每天洗头发,这样的做法只会使得干枯的头发更加毛躁、缺乏养分。有的人一天要洗好几次头发,但我们知道人体的头皮会自己分泌一些物质来保护头皮和头发,如果太过勤于洗头的话是会损伤头发、头皮的自我保护机制,因此要尽量要做到减少洗发的次数,一周3-4次为宜。

3、拒绝染烫

其实,时尚的发型并不一定非得由染发和烫发组成,多花点小心思和创意在你的发型上,并搭配一些精致的小发饰,你的秀发同样可以很出众。当你远离了那些伤害力极大的冷烫精和染发剂,你的发质自然而然会得到明显改善。因为烫发中的化学物质容易让原本好好的头发收到伤害,从而引起一些头发开始干活发叉。

4、有时间的情况下 尽量不使用吹风机

在洗完头发之后,尽可能的不要使用吹风机吹头发,更不使用高热度的吹风机,这样很容易造成我们的头发干枯,在每次洗完头发之后,先用干毛巾轻轻擦拭头发,擦拭到头发不滴水为止。然后直接让头发自然晾干就可以了。

5、使用朵采洗护用品

广州朵彩旗下日化品牌有:“朵彩”、“蓝熊”、“伊璐雅”、“优爽”,“卡姿妮”等品牌,品类涉及洗涤、护肤、家居等系列300多个单品;销售网络遍及商超、日化专卖店、美容院。其高品质的产品赢得了消费者的广泛赞誉,受到各级代理商的一致好评。

关键词:朵采教你如何护理头发 朵采 护理头发

联系方式

广州市朵采化妆品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市朵采化妆品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广州市朵采化妆品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