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市朵采化妆品有限公司

品牌:朵彩 蓝熊 伊璐雅

 浏览量:[181241]

广州市朵采化妆品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市朵采化妆品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朵采教你如何选购洗发水

朵采教你如何选购洗发水

来源:广州市朵采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:2018/8/23 16:31:47 By 黄亚磊 阅读(5122)

目前市场上销售的洗发液种类繁多,质量良莠不齐,消费者购买时常常难以正确选择。对此,朵采提醒,正确选购洗发液才能达到养发、护发目的。

看一个洗发水的好坏,有以下几点

1、先看包装。一般好的洗发水包装都很精致,做工很细,用的材质塑料都很硬,且色彩用的很正而且柔和,接口处严密,无裂痕,上面的字都印的很清晰;

2、闻香味。越好的洗发水味道越淡而且接近自然的味道,比如水果味,清淡不冲鼻,而且用之后持久幽香;

3、看泡沫。一般好的洗发水很好打泡,用一点点加一些水就能起很多泡沫,而且泡沫越细越好;

4、看洗发水的膏体是否细腻。越好的越细腻,不会存在疙疙瘩瘩,而且膏体连贯,粘性大,流的时候粘粘的,流动不快;也有极少数的发水添加了植物或者生物成分,并引起不连贯效果,不过这些成分对头发是非常有益的;

5、极易冲洗干净。冲的时候很容易就冲洗干净,而且没有粘腻的感觉;

6、用完后的感觉。应该头发轻盈,而且自然顺滑,不会有梳不通的现象。浓度并不能成为衡量洗发水质量好坏的唯一标准,并不是越浓的洗发水就越好,稀一点的就不好。无论新牌子还是老牌子,选择自己洗着舒服顺爽,又感觉不伤发质为宜。

使用篇

10招教你正确使用洗发水

1.用洗发水之前要将头发打湿:更好的洗掉污垢,避免伤害头皮。

2.洗发水在手掌上揉搓后在涂到头发上:减轻头发的负担,防止碱性物质残留。

3.洗发时间最短不能少于3~5分钟:尤其是后脑勺附近容易堆积油脂,比起其他部位更要花时间清洗。

4.不要光洗头发,重视清洗头皮:皮脂堆积在头皮容易滋生细菌产生头屑,也容易掉发。

5.洗发水要冲洗干净:冲一遍绝对不够,用护发素之前先要将头发冲洗几遍。

6.在家也可以尝试头部按摩:用指腹部分而非指甲轻柔按摩头皮3周,可以起到放松促进新陈代谢的作用。

7.正确把握洗发水的作用:头发污垢和皮脂,改善头发生长环境,与护发素功效不同,不可互相取代。

8.不可一天内洗两次头:过度打开毛鳞片造成头发损伤,也会洗掉必要的油分。

9.花点时间找找适合自己的洗发水:只用一两次就下判断有点轻率,持续使用的效果才是判断的根据。

10.随着季节换用不同的功效的洗发水:季节不同头发状况也不同,一直用同一种洗发水可能达不到的护发效果。

关键词:朵采教你如何选购洗发水 选购洗发水 朵采

联系方式

广州市朵采化妆品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市朵采化妆品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广州市朵采化妆品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