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市朵采化妆品有限公司

品牌:朵彩 蓝熊 伊璐雅

 浏览量:[181314]

广州市朵采化妆品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市朵采化妆品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朵采教你如何洗好头发

朵采教你如何洗好头发

来源:广州市朵采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:2018/9/26 15:50:29 By 黄亚磊 阅读(4705)

一般来说,洗发不仅是为了保持发丝的干净,更是一种女性魅力的基本表现。如何洗头发好呢?女人头发的清洁程度,也反映了她的文明程度。所以说美发要从洗发开始,卫生状况欠佳只会让女性离优雅越来越远。中性或油性发质应每日洗,干性发质每隔两日洗是非常必要的。但是,如果洗发方法不对,虽保证了卫生,却无意中当上了“脱发代言人”,又何谈优雅?要真正洗好头发,一般按以下四步进行。

首先要打湿头发

头发和皮肤是一样的,也很是脆弱,也要我们去呵护,用太热的水容易令头发干燥,温水就可以了。头皮是最容易藏污纳垢的地方,比如分泌的油脂和粉尘等,所以保证你的发根和头皮也被水浸湿,还有脑后不容易看到的头发内侧哦,这样洗发水才能浸润每一寸发丝。

洗发加水揉搓

根据头发长短,将适量洗发水倒在掌心,然后加水轻轻揉搓一——揉搓起泡后再均匀地涂抹到头上,用指腹轻轻揉搓头皮和发丝,切忌直接将洗发水倒在头发上,否则洗发水浓度过高会伤害头皮,导致脱发。

轻柔按摩头皮

女人的优雅应深入生活的每个细节,健康决定着你的头发是否健康,头皮按摩则是近些年新推出的概念,轻柔的按摩能促进头皮健康,帮助释放压力,还能更好的去除造型产品和污垢的残留。或者你也可以简单的画圈按摩头皮,效果也不错哦。

先用一条干毛巾围住头发,吸附掉头上多余的水分,然后如果时间允许,可让其自然晾干,如果想让头发迅速变干,可用电吹风将其吹干。但吹头发时,让电吹风离头发10厘米远,一边吹一边用手翻动发丝,且每周使用电吹风不要超过3次,以免头发水分过分蒸发导致干燥、分又。

关键词:朵采 如何洗好头发 洗好头发

联系方式

广州市朵采化妆品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市朵采化妆品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广州市朵采化妆品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