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市朵采化妆品有限公司

品牌:朵彩 蓝熊 伊璐雅

 浏览量:[181324]

广州市朵采化妆品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市朵采化妆品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朵采沐浴乳让万千职业女性如获至宝

朵采沐浴乳让万千职业女性如获至宝

来源:广州市朵采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:2018/10/18 15:30:16 By 黄亚磊 阅读(4562)

秋冬天是女人们为护理肌肤最苦恼的日子,无论是在户外工作还是在室内上班,寒冷的天气都令肌肤变得枯燥紧绷,用了各种沐浴乳和润肤乳还是感觉干干的。

下面就来看看四大职业女性应如何应对干燥问题

①常与电脑为伍的OL

每天工作时候都是对着电脑屏幕,肌肤越来越干燥,甚至有时候用了所谓的滋润沐浴乳,反而皮肤更加差了。

朵采tips:电脑的辐射会伤害肌肤,手臂肩膀等位置是重灾区。要想肌肤能够持久滋润,应该选用温和配方的长效滋润沐浴乳,而不是使用皂基配方的沐浴乳,因为皂基配方容易破坏肌肤本身的保湿功能,还会破坏肌肤结构,对本来就已经干燥的肌肤来说更是雪上加霜。

②长期暴露在干燥户外的模特

作为模特,在冬季拍摄外景总是少不了。除了凛冽的寒风,紫外线的暴晒也使得皮肤绷紧没弹性,即使工作之前用了滋润沐浴乳,很快也变得干燥了。

朵采tips:紫外线过度暴晒会破坏表皮细胞和皮肤的保湿功能。其实一款泡沫丰盈细腻的沐浴乳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。因为丰盈细腻的泡沫,意味着其中的滋润因子更小,可以迅速渗透肌肤,直达肌底,多干燥的工作环境也能hold住弹嫩肌肤。

③长期出差的空中飞人

一年有接近100天的时间,都是在世界各地飞来飞去。每次出门前在家洗完澡,走出沐浴间那一刻肌肤就变得干干的,上了飞机,更是饱受低压舱的摧残。

朵采tips:长途跋涉的旅程,总会多少有一点疲倦,肌肤当然也不例外。要想时刻保持弹嫩,就必须选用具有强锁水能力的沐浴乳,这样才能让滋润效果整日延续,时刻弹嫩不干燥。

④被油烟熏扰的家庭主妇

作为一位妻子和妈妈,除了操劳家务还要照顾孩子。厨房的油烟熏得肌肤粗糙干燥,用滋润沐浴乳洗完澡之后,孩子又嫌我肌肤摸起来腻腻的。

朵采tips:要想皮肤滋润,又不想腻腻的?更小滋润因子的沐浴乳就可以满足需求。滋润成分不仅能够迅速渗透至肌肤深层,比普通沐浴乳的效果强,同时也不会黏腻。

关键词:朵采沐浴乳 万千职业女性 沐浴乳

联系方式

广州市朵采化妆品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市朵采化妆品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广州市朵采化妆品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