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市朵采化妆品有限公司

品牌:朵彩 蓝熊 伊璐雅

 浏览量:[180593]

广州市朵采化妆品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市朵采化妆品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超好用的朵采头皮护理产品,头皮护理不可小视!

超好用的朵采头皮护理产品,头皮护理不可小视!

来源:广州市朵采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:2018/11/23 10:37:38 By 黄亚磊 阅读(6093)

对于“护肤”这个概念,有很多人还停留在“面子”上,其实头皮也是人体重要的皮肤组成,头皮敏感且新陈代谢快,如不好好养护,头皮的老化速度将是脸部的6倍!头皮一旦松弛,脸部肌肤也将下垂。头皮和面部,绝对是唇亡齿寒的关系,头皮护理不可小视!

小编在做了一次头皮检测,发现自己的头皮已经处于毛孔堵塞和敏感的状态之后,小编深刻地研究了头皮护理问题,发现洗发水在头皮养护中是重中之重。

今天,小编就给大家推荐用的朵采五大头皮养护洗发水!!!

在选择洗发水之前,小编要给大家树立一个头皮护理常识,在选择洗发水的时候,大家要选择无硅油洗发水。在洗发水中添加硅以后,头发会摸起来又顺又滑,但实际上这仅仅是一个表面作用。硅不仅仅会阻碍头发对护发素中的营养吸收,让头发软塌塌的贴在头皮上,看上去很死板没有型。而且硅油还会堵塞毛囊,对头皮也不太好。

还有,咱们在护理头发的时候,一定要注意分段护理,洗发产品归类于预防及清洁护理为主(有很多精致的小仙女在洗发水使用时,都会分成头皮洗发水和发丝洗发水使用),而护发产品则着重于修护为主。在使用护发产品时可使用于发中至发尾的部分,而头发保养油则着重于发尾。

超好用的朵采头皮护理产品推荐:

朵彩氨基酸洗发水

氨基酸洗发水是继“含硅油”、“无硅油”洗发水之后的新一代产品。与“无硅油”洗发水相比,它的水润性更好,完全没有“含硅油”洗发水的黏腻感,因此对头皮的清洁更有效更。

1、氨基酸洗发水温和、低刺激。适合需要滋养头发,调理头皮的人群使用;因为刺激性低,所以过敏人群和小孩使用比较合适。

2、氨基酸洗发水呈弱酸性。PH值在5.0到5.5之间。而健康头皮的PH值为弱酸性,所以使用氨基酸洗发水,不会破坏健康头皮PH值平衡,令头皮呈现健康的状态。

3、氨基酸洗发水的温和、环保、健康,高度契合了当今洗护领域的流行趋势,满足了消费者对健康自然的追求。

朵彩时尚洗护系列

洗后如同披上一层皮脂膜,亦可防止水分流失。将头发与外界侵害隔离开来,令秀发清新怡人。

内含水果提取精华,滋润呵护,有效灭绝因流汗而产生的异味,让你闻之精神焕发,一天精力充沛。自然的清香让你每天都有好心情!

蕴涵多种微量元素以及天然植物精华成分,结合高科技配方,迅速渗透发根及发芯,由内到外滋养头发,并防止环境污染对头发造成的伤害,阻挡紫外线的直接照射,改善氧化现象,使头发长久保持健康光泽。特有的保湿成分,还能补充头发的水分!

朵采卡姿妮酵素润发滑滑喷雾

运用高科技融合导引技术,迅速将胶原蛋白、维他命原B5等营养滋润成份渗透至发丝和毛囊内,由内到外为秀发提供均衡营养,改善发质。有效防止和改善:干枯、分叉、脆弱、扁塌、枯黄、暗淡、蓬松、毛糙等不健康状况,迅速修复因吹、染、烫而严重受损发质。其全方位的护养效果能使你的秀发轻盈飘逸,动感十足。独特的水凝保湿因子能有效锁住水份,令秀发持久保持水润亮泽,柔滑如丝。

朵彩还原洗护套

内含水果提取精华,滋润呵护,有效灭绝因流汗而产生的异味,让你闻之精神焕发,一天精力充沛。自然的清香让你每天都有好心情!

蕴涵多种微量元素以及天然植物精华成分,结合高科技配方,迅速渗透发根及发芯,由内到外滋养头发,并防止环境污染对头发造成的伤害,阻挡紫外线的直接照射,改善氧化现象,使头发长久保持健康光泽。特有的保湿成分

朵采氨基酸润发倒膜膏

史无前例的修复功能

简单地说,它是专门针对烫染受损发质而研发的产品,一般所说的头发损伤,即角质损伤。角质层在头发进行烫染或经受环境污染的时候会深受伤害,吸收一些有害物质或者化学残留物,使头发慢慢干枯,毛躁没有光泽!

朵采氨基酸润发倒膜膏的核心作用是分解,中和发丝中残留的有害物质,重建发芯,修复毛鳞片,并在毛鳞片表面形成紫外线过滤网,从而养成健康秀发!

关键词:朵采 头皮护理 朵彩

联系方式

广州市朵采化妆品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市朵采化妆品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广州市朵采化妆品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