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市朵采化妆品有限公司

品牌:朵彩 蓝熊 伊璐雅

 浏览量:[181324]

广州市朵采化妆品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市朵采化妆品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朵彩:头发枯黄的主要病因有哪些?

朵彩:头发枯黄的主要病因有哪些?

来源:广州市朵采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:2018/11/30 16:27:08 By 黄亚磊 阅读(4950)

甲状腺功能低下,高度营养不良,重度缺铁性贫血和大病初愈等,导致机体内黑色素减少,使乌黑头发的基本物质缺乏,黑发逐渐变为黄褐色或淡黄色,经常烫发、用碱水或洗衣粉洗发,也会使头发受损发黄。

营养不良性黄发

主要是高度营养不良引起的,应注意调配饮食,改善机体的营养状态。鸡蛋、瘦肉、大豆、花生、核桃、黑芝麻中除含有大量的动物蛋白和植物蛋白外,还含有构成头发主要成分的胱氨酸及半胱氨酸,是养发护的食品。

酸性体质黄发

与过度劳累及过食甜食、脂肪有关。应多食海带、鱼、鲜奶、豆类、蘑菇等。此外,多食用新鲜蔬菜、水果,如芹菜、油菜、菠菜、小白菜、柑橘等有利于中和体内酸性毒素,改善发黄状态。

缺铜性黄发

体内铜缺乏会影响这种酶的活性,使头发变黄。含铜元素丰富的食物有动物肝脏、西红柿、土豆、芹菜、水果等。

辐射性黄发

长期受射线辐射,如从事电脑、雷达以及X光等工作而出现头发发黄,应注意补充富含维生素A的食物,如猪肝、蛋黄、奶类、胡萝卜等;多吃能抗辐射的食品,如紫菜、高蛋白食品以及多饮绿茶。

朵彩还原洗护套

内含水果提取精华,滋润呵护,有效灭绝因流汗而产生的异味,让你闻之精神焕发,一天精力充沛。自然的清香让你每天都有好心情!

蕴涵多种微量元素以及天然植物精华成分,结合高科技配方,迅速渗透发根及发芯,由内到外滋养头发,并防止环境污染对头发造成的伤害,阻挡紫外线的直接照射,改善氧化现象,使头发长久保持健康光泽。

关键词:朵彩 黄发

联系方式

广州市朵采化妆品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市朵采化妆品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广州市朵采化妆品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