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市朵采化妆品有限公司

品牌:朵彩 蓝熊 伊璐雅

 浏览量:[180725]

广州市朵采化妆品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市朵采化妆品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伊璐雅寡肽安瓶原液高能补水修复,还原少女肌

伊璐雅寡肽安瓶原液高能补水修复,还原少女肌

来源:广州市朵采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:2019/7/20 14:50:49 By 小牛 阅读(11164)

补水工作天天做,为什么肌肤还会缺水?皮肤缺水不是补水够不够的问题,而是锁水能力强不强的问题。皮肤缺水的原因有很多种,像环境气候、生活饮食习惯,甚至于错误的护肤方法也会让你的皮肤越来越缺水。但其根本原因只有一个:皮肤角质层被破坏,无法锁住水分。想要肌肤得到更周全的水润保护?你需要使用小分子活性肽来角质层,你必须试试——伊璐雅寡肽安瓶原液。

伊璐雅寡肽安瓶原液

层层渗透修护,专业对抗激素脸,帮助修复肌肤受损,强健皮脂膜,真正做到,健康无后顾之忧。

80000IU活性因子,一次解决五大困扰

舒缓:发挥安抚静肤之效,肌肤舒适畅快

修护:修护受损角质层,填补肌肤缺陷

防御:构建保护膜,加强自身防御机制

美肤:集补水、美肤、亮肤功效于一体

调理:排除皮肤内异质,改善脆弱肤质

这款精华液采用安瓶形式配合滴管,使用十分方便,取用过程也干净卫生,不会造成二次污染。原液质地特别清透和水润,不像一般的精华那样粘稠,所以上脸不粘腻,而且有清爽感。

早晚使用各一次,高能补水修复,还原少女肌。

干皮和敏感皮可以在面膜前使用,舒缓,强化肌肤屏障,帮助后续产品的吸收。油皮和混合皮可以任性搭配其他产品一起使用,效果会更好。

tips:为保持鲜活,开瓶后置于低温存储,5°C~15°C更佳,延长活性保存时间。

水,是生命的起源,亦是健康皮肤的根本。当所有的皮肤问题都接踵而至,伊璐雅深度挖掘皮肤问题形成的原因,从根本开始做好基础护理,进而改善肤质,回归健康美丽状态。

关键词:伊璐雅寡肽安瓶原液

联系方式

广州市朵采化妆品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市朵采化妆品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广州市朵采化妆品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