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市朵采化妆品有限公司

品牌:朵彩 蓝熊 伊璐雅

 浏览量:[181439]

广州市朵采化妆品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市朵采化妆品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伊美涵玻尿酸保湿护肤品 赶走岁月痕迹 留住青春光彩

伊美涵玻尿酸保湿护肤品 赶走岁月痕迹 留住青春光彩

来源:广州市朵采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:2019/7/8 16:01:58 By 黄亚磊 阅读(6885)

“补水圣品”伊美涵玻尿酸保湿护肤品,具有保湿能力,深度滋润水感,提升角质层保水机能,强化肌肤储水功能,防止水份流失。给予肌肤补水、保湿、养颜作用,缓慢肌肤松弛、细纹、老化、暗黄,达到加倍鲜活弹润的效果。坚持日常护理,有助恢复肌肤水嫩光泽,焕发年轻光彩。

伊美涵玻尿酸保湿洁面乳

这款洗面奶中富含玻尿酸,在基础洁面的基础上可以有效脸部残留的彩妆,而且不仅洗的干净,洗完脸还不干,水嫩嫩的,一点也不用担心脸部的水分被洗面奶洗掉,特别好用,性价比也很高。

伊美涵玻尿酸蚕丝面膜

这款伊美涵玻尿酸蚕丝面膜是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的面膜。富含的玻尿酸和维他命,能保湿补水,保持肌肤润泽光滑,保湿补水同时还为肌肤提供所需营养。

伊美涵玻尿酸原液

这款精华原液的玻尿酸浓度很高,质地是啫喱状延展性却很好,很好推开,轻轻一推便被肌肤吸收了。清爽不油腻,用后也不会觉得闷,味道像包装一样干净清爽。精华对于现在的我来说不经常用,适合皮肤极差时修护皮肤用,再加上同系列的让受损的肌肤重焕光彩也是很有效果的。

伊美涵玻尿酸保湿按摩膏

这款按摩膏的质地也是特别薄的,延展性很好很容易推开,一点也不油腻也没有厚重感,还很容易被皮肤吸收。而且它的主要功效就是补水保湿滋养,长期使用也可以提亮肤色。

伊美涵玻尿酸系列让干燥和疲惫的皮肤细胞长期保持水分,提高了皮肤的保湿力;草本成分修护毛孔及敏感泛红的皮肤还可以细致毛孔,让皮肤充满活力。为肌肤深层保湿同时为肌肤做着柔和的调理,清爽滋润敏感肌。

关键词:伊美涵玻尿酸保湿护肤系列 伊美涵 玻尿酸保湿护肤

联系方式

广州市朵采化妆品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市朵采化妆品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广州市朵采化妆品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