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市朵采化妆品有限公司

品牌:朵彩 蓝熊 伊璐雅

 浏览量:[181332]

广州市朵采化妆品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市朵采化妆品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朵采提醒您:滋养头发多吃这些!

朵采提醒您:滋养头发多吃这些!

来源:广州市朵采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:2018/4/27 9:15:06 By 邵佳佳 阅读(4859)

头发毛糙,无光泽怎么办?很多朋友会说做护理。小编倒是觉得做护理不如自己保养,其实我们日常的主食消费量就很大程度影响着我们的头发,如果一个人注释消费量减少的话,会导致维生素B1的缺乏,从而也对我们秀发的生长和滋润构成了威胁。一般来说,一个成年人每日粮食的摄入量最少不能低于300克。

当然促进头发生长和滋润的其它食物还有:各种动物的肝脏、奶、鱼、芝麻、核桃仁、花生、香蕉、鸡蛋、豆类、枸杞、海带、紫菜、红枣、何首乌、黑豆、山药等,以及西红柿、土豆、菠菜等新鲜蔬菜和水果。

燕麦让人易饱且能量持久

燕麦营养丰富,富含高分子碳水化合物和膳食纤维,独特的水溶性纤维β葡聚糖会延长碳水化合物的消化时间,不仅能持续稳定地提供能量,更能带来一天都充沛的精力,保证健康的同时更能提供持久能量,让你做好准备迎接夏季的来临,即使孩童在夏季运动量大,体能消耗多,也能让你和家人精力充沛,学习工作表现出色。

燕麦的夏季养生吃法

夏季是一年中气温最高的季节,人体的新陈代谢十分旺盛,好多人在炎热的夏天常常出现全身乏力、食欲不振、容易出汗、头晕、心烦、昏昏欲睡等情况,为了安度炎夏,专家建议清淡饮食,营养均衡。由于夏季人的胃酸分泌减少,加之饮水较多,冲淡胃酸,导致机体消化功能较弱,所以应多吃营养丰富、气味清淡之品,忌食油腻、煎炸及热性的食物。如果是加工方便的燕麦配合蛋奶制品,蔬菜水果制成的早餐,能够在提供持久能量的同时,保持均衡营养,如桂格新推出来的即食燕麦片,基本上属于快速食用的燕麦,可以透过不同的烹调方式,加入各类配料,或是水果,呈现另一种时尚吃法。

通过上面的阅读,我们知道了,五谷杂粮不仅对头发有滋养作用,而且对我们身体的其他部位也是有很好的效果的。

还原洗护系列

内含水果提取精华,滋润呵护,有效灭绝因流汗而产生的异味,让你闻之精神焕发,一天精力充沛。自然的清香让你每天都有好心情!

蕴涵多种微量元素以及天然植物精华成分,结合高科技配方,迅速渗透发根及发芯,由内到外滋养头发,并防止环境污染对头发造成的伤害,阻挡紫外线的直接照射,改善氧化现象,使头发长久保持健康光泽。特有的保湿成分


关键词:朵采 还原洗护系列

联系方式

广州市朵采化妆品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市朵采化妆品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广州市朵采化妆品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